中文

日语

021-51088033

咨询时间: 9:00~22:00 全年无休
热门整形项目
首页 > 精彩专题 > 抗衰老 > 注射玻尿酸以后表情僵硬,怎么办?

注射玻尿酸以后表情僵硬,怎么办?

2021-04-01

玻尿酸
玻尿酸注射后表情僵硬的2个原因

不管是明星艺人,还是网红、素人,我们总能看见一些人注射了玻尿酸后出现“脸僵”的现象。导致现在提起玻尿酸,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:注射后会脸僵不自然!


其实这是个很片面的想法,那些注射了玻尿酸后出现脸僵不自然的,主要是由于这2个原因:① 注射过量玻尿酸、② 玻尿酸移位



注射过量玻尿酸


玻尿酸虽好,也不能贪多,很多人为了追求明显的效果,一次性注射过量的玻尿酸。玻尿酸本身就具有吸水性,注射后会显得脸浮肿,再加上过量的玻尿酸会压迫肌肉,导致肌肉运动受阻,面部僵硬无法正常运动。



玻尿酸移位


注射玻尿酸时,如果选择了与自身组织相融性差的劣质玻尿酸,或是注射层次过浅,没有注射到骨膜以及皮下深层,都会导致玻尿酸出现移位的现象。玻尿酸移位不仅会注射层次过浅,也会由于压迫肌肉,导致面部表情僵硬不自然。



玻尿酸注射后表情僵硬该怎么办

注射玻尿酸溶解酶


如果是因为注射过量的玻尿酸、玻尿酸移位导致的面部僵硬,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溶解酶来解决。只要你注射的是正规的玻尿酸,在注射溶解酶一周后,就可以溶解掉过量的玻尿酸,因此不要过于担心。


Tips:有时候脸僵并不是玻尿酸的错

很多顾客为了一次性达到完美的注射效果,会同时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。但是,当出现脸僵的现象,就会觉得是玻尿酸引起的。其实还有一种可能是肉毒素没有注射在正确的位置


肉毒素本身具有放松肌肉阻止肌肉运动的功效,如果注射时医生没有掌握正确的注射位置,就会造成面部肌肉无法正常运动。肉毒素注射后对效果不满意,暂时还没有可以溶解它的药剂,但是肉毒素效果一般仅维持4-6个月,因此,这段时间请耐心等待。当然,为了避免这种由于肉毒素引起的脸僵,请选择精通面部解剖学的医生进注射。



拒绝脸僵,寻找专业医生注射

玻尿酸注射是即刻见效,快速变美的治疗,被称为“午餐式美容”,得到很多人的青睐。但是一旦注射不正确的话,还是会有风险存在。因此想要拒绝脸僵,注射的时候一定要前往正规的医院,选择高品质玻尿酸,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。具体您适合什么样的注射方案,请来院接受医生的面诊吧!